close

 

她是妮妮,這個名字很貓眾化,也非常狗眾化,

更是大眾化,男的女的,貓的狗的,都叫這名~

所以!!!時常撞名

 

妮妮怎麼來的?

撿到的。

當時我還在鄉下的一個公司上班,超大的鐵皮屋的倉庫

那時她一點都不懼怕人類,往辦公室裡衝,小小的二個手掌大

辦公室的同事們紛紛都要一直趕她出去

妮妮是我第三個小孩貓,因為她跟老大長的很像(後面是老大,她們瀏海分不同邊)

於是我馬上拿了個紙箱,把她往紙箱裡放就馬上帶她去看獸醫

就帶她回家了,到今天也快要八年十年了吧。

 

她的個性

一般貓貓有的瘋狂行徑~她應該都有

假裝兇主人,真的打伙伴,拉腳嘸爽,剪指甲就呼巴掌,瘋狂耍尾巴----表示不滿等等

喜歡

摸屁,不爽的走掉再回來示意叫你再摸她,然後像氣球一樣吱吱叫(自個想像)

大致上她喜歡這樣跟我們互動,雖然她很不爽,但是她還是會回來示意要我們摸她

 

 

我覺得她是長毛貓,剃完毛也十分有個性很時尚

(剃毛我都自個來,因為她會傷害美容師,只有我一人可以對付這一個瘋子)

 

身裁『嘟嘟』好,力氣非常大。

沒剩幾顆牙,但卻是六個孩子裡最勇壯,肉最實在

妮妮最愛吃,有罐頭的聲音是衝第一的,

可以把一整罐一次吃完,偏偏我每次六隻只有分一罐

沒有阻止她,她就點都沒有孔融讓梨的意思。

 

看她兇猛的樣子在幫我監視其她的客貓

(妮妮:太壞我就去哈氣 我: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好相處

 

 

泥泥是會獨佔我們的胸口,叫了就來的貓

所以我們愛她。FOREVER

 

妮妮的牙拔掉後,體重就一直往上爬升

(小提醒:每個月至二週要幫貓咪量體重

變很重或變很輕都不好,和人類一樣)

 523229_368018513276868_1306483537_n  

 

台中貓咪旅館,貓旅,貓旅行,貓咪咖啡,貓咪餐廳,貓咪也瘋狂,MUSTLOVECAT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旅。Meo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