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阿法』她怎麼來的?

莫約10年前, it's a long story ,簡略來說,旅館主人本身會養貓,是一任讓我憎恨的前男友影響的,謝謝他讓我愛上比他好上一千萬倍的動物』,我們並沒有因為分手而把貓咪分開,阿法就跟著我了,一直到現在!

『阿法』是我第二隻貓,左邊是恰恰麻泥老大


虎斑金吉拉,個性普普,很容易~因為一點點聲音嚇到

我只要在遠遠的地方假裝咳嗽聲,她就會落荒而逃(因此,我會喜歡捉弄她,因為很好笑,我很壞

喜歡自嗨,喜歡抱著貓草棒踢~(Yummy )

還有跟其它幾個小孩玩『來追我阿!來追我阿!』的遊戲

平時只要在她認可的範圍,她就是一隻化身為小狗的貓,叫了就來~還會喵汪喵汪的叫

看她那圓眼晴兒!!!!!

 跟我們玩逗貓棒就是表現的100分沒有一隻逗貓棒不喜歡(奴絕對沒有那種台詞:『我的貓都不玩』(菸)

小到不用錢吸管都玩的也很嗨!!!!

『阿法』的髮質是軟的,大致上是比較不容易打結了!但是她不喜歡吹風機也不喜歡剃毛,多年來她已經配合許多了

『阿法』又是會把美容師弄噴血的那種,本人就被她送過三個洞,阿法謝謝你

but媽媽一點都不喜歡這個愛的親親,超痛!

 

『阿法』從鄉下來到都市生活後,可能我幾乎每天都陪著他們 .所以她就胖了一公斤了,現在身裁保持的很完美!!

 『阿法』是個叫飯的,每次她喵汪喵汪的,叫我要去倒飯時,就是會看到這個狀況,整個!!!!!

我:孩子~碗裡還有,請自己集中好嗎?

看她幸福的樣子,連我自己都很羨慕。(泣_)

閱讀文章的此時,阿法有可能在自嗨ing~!!

延伸閱讀:【保姆日記】我的貓-妮妮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旅。Meo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